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为巴萨夺冠兴奋不已 加索尔为家乡球队自豪

2009年05月29日0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湖人vs掘金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投篮点 视频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西部决赛第5场移师洛杉矶进行,湖人和掘金联手为球迷献上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通过最后一节的爆发,湖人如愿以偿的以103∶94在主场赢得了这场关键战役,从而以3∶2率先抢得赛点,距离渴望已久的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

  湖人替补最后一节爆发

  也许是上一场比赛的溃败让湖人众将士彻底醒悟,团队作战才是取胜的关键钥匙。
所以昨天的比赛一开始,湖人队通过更好的传球和移动掩护争取到了更多机会,球队也不再依赖于小飞侠的单打独斗,前三节双方战平。最后一节,湖人众志成城,多点开花,奥多姆领衔的替补们大发神威,以一个21∶3的小高潮一举奠定胜局,最终如愿以偿拿下比赛。

  赛后更衣室内只谈欧冠

  昨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决赛,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湖人队球员也对此津津乐道。当美国媒体去更衣室里采访时,湖人球员都在忙着议论刚结束的欧冠巅峰大战,却对与掘金的比赛只字不提。“巴萨球迷”科比表示:“那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我为巴萨的夺冠感到兴奋不已。”而西班牙人加索尔当然也是支持自己的家乡球队,“我是巴塞罗那人,我当然支持他们,他们的获胜让我很自豪。”记者廖宇翔 实习生 李吉渊

  骑士今日背水一战

  今天上午,NBA东部决赛第5场将转战克利夫兰继续进行,对于总比分1∶3落后的骑士来说,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他们只有在今天拿下胜利,才有可能去创造奇迹。背水一战的形势,也许会逼迫骑士爆发出最惊人的能量与魔术殊死一搏。而手握赛点的魔术,则希望尽快挺进总决赛。魔兽霍华德赛前就豪言“我们一定要在这场就解决战斗,不会给对手翻盘的机会”。从之前的比赛来看,魔术获胜的希望相对更大。他们只要能成功遏制住詹姆斯让骑士无计可施,那他们离总决赛就近在咫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