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嘴支持乔丹挂帅76人 巴克利:他做得非常出色

2009年05月29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利用短暂休息时间学习高尔夫的查尔斯-巴克利并没有因此而忘记对NBA的一些事情进行评论,对于近期炒得沸沸扬扬的76人新帅问题,他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觉得埃迪-乔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巴克利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说道,“我认为他们将是一支出色、稳定的球队。”

  巴克利认为,乔丹其实已经无限接近于76人的帅位。据知情人士透露,乔丹已经接受了76人队的第二次面试。该人士并未透露自己的姓名,因为球队方面尚未公布这些事情。

  乔丹是在2008年11月份被华盛顿奇才解雇的,他是76人管理层和总经理埃德-斯蒂范斯基面试过两次的两位候选人中的一个。此外,达拉斯小牛助理教练德文-卡西同样和斯蒂范斯基就担任76人主教练一事交谈过两次。

  另外两位热门候选人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助理教练汤姆-泰伯杜和76人球探克里斯-福特。至于是否还有其他人选于当地时间周四接受了76人面试,斯蒂范斯基并没有透露。

  巴克利对于托尼-迪里奥将76人带入季后赛表示了肯定,但他还是希望76人能够聘请乔丹担任主教练。“我认为埃迪-乔丹会是一位出色的主教练。他在华盛顿的时候就做得非常出色。他们表现超出了人们预期,他每年都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

  对于电话留言和短信,乔丹并没有立即回复。值得注意的是,同时他还是萨克拉门托国王主教练热门人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