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布有望联手梅西 巴萨欲猎豹加2000万换国米王

2009年05月29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搜狐体育讯 巴萨击败曼联捧起大耳杯,埃托奥再次成为球队英雄,正是他在第10分钟的进球打破场上僵局。但在随队创三冠王伟业后,埃托奥的前途却并不明朗,《每日邮报》声称曼城欲以巨资引进埃托奥,《罗马体育报》更曝料,巴萨可能以埃托奥加2000万欧元与国米交换伊布。>>>你认为伊布会离开国米吗?

  埃托奥2004年由马洛卡加盟巴萨,过去5个赛季,喀麦隆人一直保持着稳定的进球率。但他的大嘴往往会让俱乐部头疼不已,瓜迪奥拉上任后,也一度将埃托奥、德科、罗纳尔迪尼奥列入清洗名单,尽管埃托奥最终留在诺坎普,两人之间的关系仍十分微妙。

  巴萨2-0击败曼联,埃托奥为球队首开记录,这也让他的合同问题倍受关注。28岁的埃托奥与巴萨的合同2010年到期,如果埃托奥拒绝续约,巴萨为了避免明年夏天人财两空,只能将埃托奥放入转会市场。《每日邮报》就披露,曼城打算以2200万欧元引进埃托奥,并为其准备了一份周薪12万英镑的丰厚合同。

  阿布扎比财团接管曼城后,曼城试图在欧洲各地网罗巨星,但最终“雷声大,雨点小”,除了罗比尼奥,曼城至今尚未能吸引到真正的巨星加盟。因此虽说曼城对埃托奥有意,但埃托奥能否看上曼城还是两说。相比之下,《罗马体育报》的消息更有可信度,该报曝料称巴萨欲以2000万欧元加埃托奥交换伊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伊布不会离开国米
国米不需要埃托奥
转会市场上的事,说不清

  巴萨对于伊布来说,最大的吸引力便是欧洲冠军这块金子招牌。国米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冠军联赛八强,这让瑞典人非常失望。尽管莫拉蒂等国米高层一再表示伊布不会离开球队,但伊布的经纪人雷奥拉却坚持认为,只要条件合适,国米完全可以出让伊布。

  权威经纪人布隆佐蒂分析,伊布的年薪是他转会的最大障碍,不会有哪家俱乐部再为其开出12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罗马体育报》指出,伊布如果加盟巴萨,虽然750万欧元左右的年薪要比国米低,但如果获得个人肖像权,伊布的收入将超过1400万欧元,比他在国米的收入还要高出200万欧元。

  对于国米来说,两度在冠军联赛决赛上建功的埃托奥,正是蓝黑军团需要的球员。但之前传闻,皇马、巴萨欲签约伊布,转会费在7000万欧元上下,而巴萨以埃托奥作搭头,外加2000万欧元,总价值尚不足5000万欧元。即便莫拉蒂在转会策略上常有败笔,恐怕也不会接受这样的条件。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