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官方宣布穆帅续约至2012 皇马挖角希望破灭

国米官网截屏
国米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弗洛伦蒂诺正式宣布将参加皇马主席竞选后,一时间欧洲豪门人人自危。在亚平宁,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与锋线核心伊布拉西莫维奇同时成为皇马的挖角对象。面对银河战舰的攻势,国米主席莫拉蒂也没有坐以待毙,北京时间5月26日,国米官方宣布与穆里尼奥续约至2012年。>>>国米下赛季能够称霸欧罗巴吗?

  2008年夏天,莫拉蒂请来穆里尼奥,取代已带队赢得意甲三连冠的曼奇尼执教蓝黑军团,穆里尼奥以一纸三年,年薪900万欧元的合同一举成为当今足坛收入最高的教练。穆里尼奥带队的第一个赛季,国米如愿卫冕联赛冠军,但在冠军联赛上再次无缘八强,让俱乐部与穆里尼奥承受着巨大压力,加上穆里尼奥对待意媒体的不合作态度,令其很难得到媒体与舆论的支持。

  穆里尼奥来到意甲后,不只一次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将英超、意甲、西甲联赛冠军都拿到手。国米提前赢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7个联赛冠军之后,意西媒体同时热炒弗洛伦蒂诺试图将穆里尼奥挖到伯纳乌的消息。面对传闻,穆里尼奥也只是宣称自己有99.9%的可能性留在国米。

  99.9%并不等于100%,《罗马体育报》之前暗示,国米与穆里尼奥的合同中有附加条款,穆里尼奥有权随时与国米中止合同,其本人只需要支付500-600万欧元的违约金。尽管该条款并未得到莫拉蒂或是穆里尼奥证实,但最近几日,《全市场》频频曝光穆里尼奥经纪人门德斯的行踪,更让国米方面压力剧增。

  北京时间5月26日,国米终于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与俱乐部续约一年,合同将到2012年6月30日终止。尽管国米并未向外披露合同细节,但《罗马体育报》指出,续约后穆里尼奥的年薪将由900万欧元上涨至1000万欧元,而这还不包括率队赢得意甲冠军、冠军联赛冠军的奖金。

    相关链接:意第一性偶像向穆帅示爱 绿茵教母最爱蓝黑(图)

              国米千万年薪留狂人 穆帅:去中国一样会有争议

  穆里尼奥的传闻终于可以要告一段落,毫无悬念的卫冕联赛冠军后,国米新赛季的目标毫无疑问,就是夺得冠军联赛冠军。从热那亚引入米利托、莫塔两将,足以看出莫拉蒂对穆里尼奥的支持,但要带国米重现近半个世纪之前的辉煌,莫拉蒂与穆里尼奥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