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之路”代表团抵达柬埔寨 推介广州亚运会

2009年05月29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5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雷柏松)柬埔寨奥委会秘书长米沙伦29日在金边表示,柬奥委会希望并相信明年11月在中国广州举行的第16届亚洲运动会将会获得圆满成功。

  米沙伦当天在柬奥委会总部主持仪式,热烈欢迎由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庆典与文化活动部部长何继青率领的“亚洲之路”代表团。
他说,柬中传统友好关系历史悠久,两国在文化体育领域的交往也日益密切,相信“亚洲之路”代表团对柬埔寨的访问宣传会进一步增进柬人民对中国和对明年广州亚运会的了解,提升柬运动员参加广州亚运会的热情。

  米沙伦表示,美丽的广州是中国改革开放最早、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他希望并深信明年11月的广州亚运会将会和去年8月北京奥运会一样获得圆满成功,为亚洲乃至世界体育运动发展作出贡献。届时他将率柬埔寨体育代表团参加广州亚运会。

  何继青对柬国家奥委会给予“亚洲之路”代表团的热情接待和对广州亚运会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亚洲之路”活动宗旨和广州亚运会的筹备情况。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代表、柬奥委会其他官员及当地媒体代表出席欢迎仪式,柬埔寨文艺工作者还表演了“祝福舞”等精彩的柬埔寨传统舞蹈。

  “亚洲之路”是亚奥理事会和广州亚组委联合主办的大型宣传推广活动,通过海上丝绸之路、陆上丝绸之路及空中友谊之路,造访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目前“亚洲之路”代表团已走访了西亚、南亚及东南亚约二十个国家和地区。该代表团于28日抵柬访问,将于6月1日离开金边前往老挝进行访问推介活动。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