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预备队员做班底 全运会预赛辽宁1-0胜北京

2009年05月30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1:0,辽宁全运会男足昨天凭借张硕科的进球击败北京队,在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甲组预赛中首战告捷,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冲到小组第二。明天,辽宁队将与小组头名陕西队交手。

  昨天,全运会甲组预赛在四个赛区再战一轮,首轮坐山观虎斗的辽宁队在常熟体育场第一次亮相。

面对志在豪取本届全运会前三的北京队,辽宁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相对于早已经磨合成型的北京国安预备队,辽宁队许多队员都是不久前才见面,因为这支队伍除了以实德预备队为班底,还加盟了毅腾、金德、上海东亚等多支球队的符合全运会参赛年龄的辽宁籍球员。

  辽宁队中不仅有实德队的吕鹏、王亮、杨博宇、赵宏略、姜灏,甚至还招来了上海申花队的门将王大雷。主教练柳忠长表示,对手在一起磨合的时间长达五六年,这是他的队伍所不具备的优势,但是队员的斗志很旺盛,“非常讲求团队精神。不过后面的对手很强大,我们必须更加认真对待。”

  根据全运会的赛程安排,男足甲组比赛分别在武汉、重庆、东莞和常熟进行,每个赛区的前两名直接晋级决赛阶段的比赛,第三名将进行附加赛,前三名进入决赛。这样,加上东道主,决赛阶段将有12支队伍逐鹿山东。辽宁队的小组被认为是“死亡之组”,陕西、湖南、北京、江苏都不容小视。 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