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预赛2:0胜新疆 上海男足提前晋级决赛圈

2009年05月30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昨天下午,第11届全运会男足预赛东莞赛区结束第二轮比赛,上海男足2:0战胜新疆,取得两连胜。由于本组的江西队和新疆队此前都是两连败,因此上海队已经提前小组出线,晋级全运会男足决赛圈。31日,上海队将迎战广东队,争夺小组第一。

  上海队昨天派出了跟首战一样的首发阵容。对手新疆队首战0:3不敌广东,实力上有明显差距,这场比赛同样摆出了密集防守的架势。上海队很快占据了绝对主动,并在第35分钟首开记录。当时吕文君接到队友的过顶传球,反越位成功后面对门将推射近角得分,上一场比赛也是这位12号为上海队打破僵局。下半场第54分钟,8号曹赟定在对方禁区前沿连续过人后巧妙分球,武磊大力射门球进,上海队将比分锁定在了2:0。下半场老帅徐根宝走马换将,派上了刘畅、孙凯和毛嘉康,这也是三名小将今年首次代表球队出场比赛。

  在上海队比赛之前,广东队2:0战胜江西,同样取得两连胜。根据赛制,取得小组前两名的球队将直接晋级决赛圈,4个小组的第三名将参加附加赛。随着上海、广东的两连胜,两队也已经提前从小组出线,江西和新疆将为附加赛资格展开一搏。

  尽管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出线,但前两场比赛面对江西和新疆两支弱队,上海队上半场却都是得势难得分,都只能以1:0领先。这让徐根宝对队员们的表现不甚满意:“全运会真的不好打,现在对手都在收缩防守,我们必须提高把握机会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天也出现在东莞,并在看台上看完了两场比赛。在看台上,杨一民跟徐根宝坐在了一起,两人不时就比赛有所交流。当杨一民对徐根宝“十年磨剑”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时,徐根宝对杨一民说:“我不是跟足协领导说过吗,我要在地方上给中国足球竖一面旗帜。”而在7号武磊打进一球之后,徐根宝还特意给杨一民介绍了这位小将:“他才只有17岁呢,等着看吧,将来的国家队,肯定会有他的位置。”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