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第三轮:朱世赫惊艳亮相 山东女团爆冷告负

2009年05月31日0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5月30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了第三轮的争夺,男团方面,上海、宁波和锦州依旧领跑,而韩国外援朱世赫惊艳亮相帮助杭州队取得一场关键的胜利;女团方面,上赛季冠军山东鲁能队爆冷不敌广东队,而辽宁队凭借郭跃战胜张怡宁取得的1分,完成了逆转。

  男团:上海、宁波和锦州依旧领跑 朱世赫惊艳亮相

  在率先结束的比赛中,上海冠生园3比0战胜了八一工商银行,取得三连胜,王励勤表现出色,他先是在单打中以3比1战胜了王皓,又在双打比赛中和高礼泽搭档战胜了杨晓夫/徐克组合,一人独取2分,加上许昕3比2战胜李陟的一分,上海冠生园继续保持不败之身。

  与上海同样三连胜的还有宁波北仑海天和锦州银行,他们在本轮比赛中分别击败了山东鲁能和霸州海润。在宁波主场迎战山东的比赛中,马龙依旧延续了自己良好的竞技状态,在单打中分别战胜了方博和张继科,取得两分,虽然唐鹏在第二场单打中输给了张继科,但是吴灏/崔庆磊组合战胜了柳洋/朱舟,宁波队以3比1获胜。锦州银行则凭借雷振华和徐辉在单打中获得的三分,以3比1战胜了霸州海润。

  此外,杭州队凭借朱世赫本赛季初次亮相的惊艳表现,以3比1战胜了拥有邱贻可和郝帅的四川全兴队。朱世赫在单打中以两个3比2先后战胜了郝帅和邱贻可,独得两分,成为杭州今天获胜的关键,加上马琳在第一场3比0战胜邱贻可的一分,杭州队以3比1获胜。江苏英太青客场3比0挑落海宁皮革城-鸿翔,取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而鸿翔则三连败。

  在积分榜上,上海、宁波和锦州三战三胜,依旧并列第一,杭州和江苏两胜一负积5分紧随其后,山东和八一一胜两负积四分并列第六,四川、浙江和霸州三连败,位居最后。

  女团:山东爆冷告负 张怡宁不敌郭跃

  上赛季冠军山东鲁能队本轮比赛主场2比3不敌广东珠江怡景湾,虽然李晓霞在单打中战胜了刘诗雯和周芳芳,取得两分,但是彭陆洋本轮表现欠佳,先是在单打比赛中不敌刘诗雯,随后又在与李楠的双打比赛中失利,丢掉两分,双方总比分战平。在最后的决胜盘,双方一直打到决胜局,最终蔡赛以3比2险胜李楠,确保了广东队的三连胜。

  在辽宁和北京的比赛中,郭跃和张怡宁的直接对话成了比赛的焦点。比赛开始后,张怡宁3比1轻松战胜了常晨晨,随后郭跃3比2险胜丁宁,在双打比赛中,丁宁/曹丽思3比2战胜了常晨晨/侯晓旭,北京队大比分2比1领先。接着就是郭跃和张怡宁的对阵,如果张怡宁获胜,北京队就将迎来第二场胜利。结果郭跃在重压之下以3比0轻松获胜,将总比分扳平,辽宁队主教练谷振江在赛后对郭跃的意志品质表示赞赏。随后出场的杨扬3比1战胜了彭雪,辽宁队完成了逆转。

  在女团的其他比赛中,江苏3比1战胜了重庆队,北大3比2战胜了大同队,山西3比2战胜了八一队,在积分榜上,辽宁、北大和广东三连胜位居第一,山东和江苏两胜一负位居其后,山西和北京1胜两负并列第六,八一、大同和重庆三连败排名最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