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皇帝季后赛回顾:开创王朝艰辛 数据堪比乔丹

2009年05月31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骑士魔术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辩论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魔术主场103-90大胜骑士,从而以总比分4-2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会师湖人。“小皇帝”詹姆斯的2008-09赛季至此结束,假期正式开始。

  本场比赛,小皇帝做得很好。

  他虽然没有启动“得分王”模式,但他想靠团队的力量赢下比赛,他贡献了25分、7个篮板、7次助攻,但他没有科比那样的队友,他没有自己的皮蓬、罗德曼。

  这个东部决赛,小皇帝做得很好。

  他场均贡献34.3分、8.3个篮板、8次助攻,抛开裁判的因素,他在第二场的那记3分绝杀是实实在在的进球,如果没有那记3分,也许在他们全联盟最怕的“克星”魔术面前,他们将成为被横扫的对象。

  今年的季后赛,小皇帝也做得很好。

  他在前两轮率队先后横扫活塞和老鹰,8场比赛每场均以两位数的分差击败对手,创造了NBA历史上季后赛上的最长纪录。首轮他场均贡献32分、11.3个篮板、7.5次助攻。次轮,他贡献33.8分、8.3个篮板、6.0次助攻。

  他这一年都做得很好,他迄今为止的职业生涯都很好。

  他常规赛率领骑士打出全联盟第一的66场胜利,创造了NBA历史上第二的主场39胜2负的战绩。虽然作为2003年的“状元”,他进入联盟的前两年没有将骑士带入季后赛,但2002-03赛季创下队史第二差的17胜的骑士已焕然一新,詹姆斯的前两个赛季分别让骑士取得了35胜、42胜的战绩,而且,你知道他身边的队友有多烂!

  在他第三个赛季率骑士进入季后赛后,则一发不可收拾,那是他的第三年,骑士招来麦克-布朗担任主帅的第一年。那一年,詹姆斯率队同阿里纳斯的奇才大战6场,然后他们同携总冠军余威的活塞大战了7场。詹姆斯13场比赛里场均30.8分、8.1个篮板、5.8次助攻,他似乎天生就是为季后赛而生的。

  2007年,他率领骑士4-0淘汰奇才,然后4-2击败篮网,随后在0-2落后活塞的情况下连赢4场,报了06年的一箭之仇,踩着活塞的尸骨杀入总决赛,詹姆斯在自己的第四个赛季便杀入了总决赛,当然那个故事的结局不太美妙,骑士0-4被马刺横扫。

  然后2008年,他率领骑士再次淘汰宿敌奇才,然后第二轮他们同凯尔特人大战了7场,上演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吕布战三英”的故事,最终他们输了,不过他们输给了最终的总冠军。

  而且,你知道的,现在的成就绝不是詹姆斯的极限,面对他明年到期的合同,骑士会为了他不惜一切重建球队,当他得到自己的皮蓬、罗德曼、库科奇、科尔,鬼知道,天空是不是他的极限!(搜狐体育 风华)

  • ·骑士重建需解决三大问题 内线巨星当为补强首选
  • ·东部决赛十大数字 皇帝魔兽季后赛得分双创记录
  • ·魔术六战淘汰骑士变成熟 东部之王具备夺冠气质
  • ·7大理由促皇帝姚明联手 詹姆斯倚仗巨人超科比
  • ·球迷高喊“霍华德MVP” 魔兽:没有什么不可能
  •  
  • ·詹姆斯末节4分怎助骑士 皇帝一人输给魔术全队
  • ·霍华德决赛数据华丽无比 魔兽将带魔术争夺冠军
  • ·阿尔斯通延续神奇定律 街球王变福将助魔术晋级
  • ·出色霍华德诠释中锋为王 魔兽已成姚明指路明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骑士内线太烂,皇帝还是携手姚明才有前途
    湖人肯定能拿总冠军,魔术实力难以匹敌湖人
    詹姆斯再等等吧,过两年NBA的天下肯定是你的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霍华德暴扣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