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创个人法网最好成绩 李娜1/8决赛迎战莎拉波娃

2009年05月31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昨日凌晨,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进行了第三轮比赛,我省名将李娜以2比0击败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勇闯16强,创造了个人法网的最好成绩。1/8决赛中,李娜将对阵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

  昨日,李娜与加沃尔索娃是首次相逢,李娜在首盘领先后有所放松,让对手将比赛拖至抢七。

关键时刻,李娜发力拿下首盘。第二盘,李娜打得更为积极,凶猛的进攻让对手难以招架。比赛中,加沃尔索娃竟然6次将球拍摔在地上以示自责。

  被本届法网列为25号种子选手的李娜表现不俗,继前两轮均以2比0横扫对手晋级32强后,她在第三轮同样以直落两盘的成绩战胜对手,淘汰了加沃尔索娃。打进16强后,李娜并未因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而沾沾自喜。“即将再次和莎拉波娃交手,这次我可不想留下遗憾。”她说。

  莎拉波娃此前因伤远离赛场长达十个月,复出后,她在本届法网前三轮中不仅每轮都打满了三盘,并且都是逆转取胜。尤其是在第二轮战胜了曾打进法网四强的佩特洛娃,莎拉波娃显示出不错的状态和坚韧的意志。李娜曾与莎娃四次交手,均以0比2告负,面对第五次较量,李娜表示:“我和莎拉波娃比赛有过不少胜机,可惜总是没抓住。这一次,我想我不会再犯错了。”

  记者彭青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