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倡棋杯常昊夫妇携手晋级 张璇爆冷击败丁伟九段

2009年05月31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第六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本赛30日在北京打响。首轮角逐,名将古力九段涉险过关,执白以1点的微弱优势击败小将朱元豪三段,而唯一的女棋手张璇八段则爆冷击败丁伟九段,闯入16强。

  古力执白对阵小将朱元豪。

布局阶段,朱元豪明显是有备而来,在左边的接触战中落子飞快,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不过在古力的小心应对之下,黑棋并没有占到便宜,棋局进入到白方比较喜欢的细棋局面。官子阶段,“古官子”再度发威,最终以1点的微弱优势得胜,挺进16强。

  张璇是中国女子棋坛名将,曾包揽前三届建桥杯女子赛冠军。在男、女棋手混合参加的国内大赛中,她已经很久没有惊人表现。昨日,执黑的张璇超水平发挥,在超时被罚两点的情况下仍以7点的较大优势胜出,爆出一大冷门。与此同时,常昊九段也执白以5点之优战胜古灵益五段,和夫人张璇携手晋级第二轮。

  在一场新锐的对决战中,去年的围甲最佳新秀时越不敌彭立峣。朴文垚、王檄、孔杰、谢赫、罗洗河等名将顺利过关。上届比赛冠亚军邱峻八段和刘星七段首轮轮空,将在6月1日的第二轮比赛中披挂上阵。(万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