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仪伟郭德纲相互开涮 姚明叶莉耳语忍不住大笑

2009年05月31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姚明和小朋友过六一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5月31日北京报道) “我要告诉各位同学的是,再怎么长,一定要长过我;再怎么胖,别胖过郭德纲。”说这话的是,著名主持人刘仪伟。在他拿自己的身高和郭德纲的体重“开涮”之后,原本还一本正经的姚明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北京时间5与31日,以篮球巨星姚明为首的众多文体明星汇聚史家小学,参加“星耀史小”——姚明哥哥和同学们过六一活动。除了姚明、叶莉夫妇,还有林丹、谢杏芳这对羽坛情侣,以及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相声大师郭德纲等。

视频:姚明叶莉与学生过六一 郭德纲拿刘仪伟开涮

  经刘仪伟这么一开涮,以搞笑著名的郭德纲也不甘示弱:“我今天来史家小学吧,还多少有点紧张。”大家一听,郭德纲居然会紧张,马上感了兴趣:“因为我的个头比不了姚明,气质比不了濮存昕,气势不如奥运冠军,而且我还长得丑……”随后,他话锋一转:“人家说,你还丑?刘仪伟都在那儿呢,你怕什么?”

  所有的人显然没有料到郭德纲会设下这么一个套,现场顿时爆笑一番。姚明在大笑之余,还与一旁的叶莉耳语几句,看起来心情不错。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系上红领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