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6月1日直播倡棋杯次轮 张璇战古力新老天元对抗

2009年05月31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第六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本赛第二轮将在中国棋院举行,首轮过关的古力、常昊等14名棋手与上轮轮空的上届冠亚军邱峻、刘星等争夺八强席位。搜狐体育将直播焦点比赛。

    直播间1:古力 VS 张璇

    直播间2:常昊 VS 陈耀烨

    直播间3:周鹤洋 VS 谢赫

    直播间4:孔杰 VS 罗洗河

    上轮参赛的唯一女棋手张璇八段淘汰了丁伟九段,取得女棋手在倡棋杯史上的第二胜,本轮她迎来更强大的对手-等级分第一的古力九段,再次爆冷的可能不大。

    陈耀烨在夺得第23届天元赛冠军后,等级分升至第二位,这也是他的个人新高。本轮新科“天元”迎来曾在天元赛五连霸的常昊九段,将是一场实力与厚实的对抗。

    王檄与胡耀宇都是“虎辈”的主要力量,也都曾获得世界亚军,胡耀宇在经历了近一年的低迷之后,近期有状态回升之势,而王檄却状态都一般,LG杯爆冷不敌陈诗渊,围甲新近三连败。

    孔杰的实力一直打到中韩职业棋手的认可,可在输了几次关键之战后,迟迟不能突破且常被无名之辈爆冷,最近在LG杯击败苦手李世石扬眉吐气,棋迷对其期望值又骤增。本轮对阵“拥有六脉神剑”的罗洗河,可期待上演一出好戏。

    其他对阵,感觉派的“哲学家”李喆对阵计算派的“数学家”邱峻,彭立峣战朴文垚迎来二次贵百队“德比”,谢赫对阵前山东队友周鹤洋,也都是值得期待的对局。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