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联赛北京女队连败 人员调整仍不敌辽宁女乒

2009年05月31日1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 昨天,2009赛季乒超联赛战罢第三轮。客场作战的北京时博国际女队,经过人员调整,终于赢得了赛季双打的首盘胜利,然而她们未能赢球,最终还是以2比3不敌辽宁女乒。

  双方第一盘在张怡宁和常晨晨之间展开。

常晨晨上赛季担任辽宁队三号单打,但随着本赛季韩国外援唐娜的离开,常晨晨被提到二号单打位置,因此辽宁队的二号单打位置实力受到一定的削弱。比赛的过程也是如此,张怡宁很快以3比1取得了胜利。第二盘丁宁对阵郭跃。这一盘丁宁虽然发挥出色,但关键分处理不够稳健,最终以2比3告负。第三盘北京队在双打位置更换了队员,将丁宁/彭雪组合变化为丁宁/曹丽思组合,结果两位队员以3比2击败了常晨晨/侯晓旭,为北京女乒拿到了本赛季双打的第一分。

  第四盘是双方一号张怡宁和郭跃的较量。由于辽宁队1比2落后,登场的郭跃可谓背水一战。前两局双方咬得很紧,首局战至9平时,郭跃拿下关键分,最终以11比9取胜。第二局双方战成11平后,郭跃又连拿两分赢得胜利。第三局郭跃更是一鼓作气以11比5拿下。

  拖到决胜盘后,北京队已经处于下风。辽宁队的三号单打杨扬本赛季从八一队转会而来,上赛季八一队客场挑战北京队一场,杨扬曾有击败张怡宁的记录,因而从实力上,北京小将彭雪落在下风,最终彭雪以1比3告负。北京队输掉了本赛季第三场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