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将帅儿童福利院慰问 桑尼关切孩子健康情况

2009年05月31日1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于2009年5月31日10:00前往青岛市儿童福利院进行了慰问捐助。青岛中能足球队总经理于涛、主教练桑特拉奇、领队王维满、总经理助理谭旭、队员曲波、刘震理、郑龙、胡俊、邹正、许景杰、孙江山等共同前往。

  活动伊始,青岛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处处长刘树刚、儿童福利院院长张荣华、副院长沙素中首先代表儿童福利院的全体员工和孩子们对中能足球俱乐部的慰问表示真诚的感谢。

  在今天的活动中,中能足球俱乐部特地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了队员签名足球、市民捐赠的儿童图书等礼物。随后,大家在张荣华院长的介绍下参观了儿童福利院,在特护房间内,桑特拉奇抱起了一名在这里护理的儿童,孩子天真的笑容打动在场的每一个人,桑特拉奇向保育员亲切询问了孩子的健康情况,并当场表示他一定会始终关注这些孩子,像对待自己的子女一样来呵护他们,球员们随后也纷纷抱起可爱的孩子,此时现场处处充满温情。

  在活动最后,青岛中能定制的节日蛋糕为在场的孩子们庆祝节日,大家一起点燃“6.1”字样的蜡烛,慈祥的桑特拉奇更是亲手给孩子们切蛋糕,分蛋糕。在浓浓的爱意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的儿童节。随后,球员们高举蜡烛,祈福天下所有的孩子都能茁壮成长。

  本次活动使教练和球员们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引起社会各界对弱势儿童群体的关注与关爱,俱乐部倡议有爱心的单位和个人往儿童福利院捐助爱心物品,为弱势儿童建一个幸福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