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滨:对申雪/赵宏博有信心 期待弟子再创佳绩

2009年05月31日2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5月31日电 (记者 康少寒)就大弟子申雪/赵宏博复出一事,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表示,“尽管他们已经两年多没参赛,但是我对他俩有信心,也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每个大赛中都能把自己的最好水平拿出来。

  国际滑联日前公布了花样滑冰新赛季各分站的参赛名单,已经远离赛场两年之久的中国双人滑金牌搭档、冰坛伉俪申雪/赵宏博赫然在列,根据国际滑联公布的花样滑冰新赛季的全部六站的参赛名单,申雪/赵宏博将参加中国站和美国站的比赛。

  姚滨今晚接受华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目前正带领老三张丹/张昊在加拿大编排新节目,“我们昨晚(当地时间)刚到多伦多,之前在温哥华转机时就听说国内都在争相报道老大复出的消息了。我觉得不应该叫复出吧,因为他们原本就没有正式退役,只是又重新回来训练和准备参加比赛了。”

  申雪/赵宏博是在2007年第三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后,因为伤病等原因暂别国家队的,“这两年他们一直没有放弃训练,国家队的大门也始终向他们敞开着,直到今年五月份两人正式回归。”虽然弟子已经两年多没参加任何比赛,“经过系统训练,我对他俩还是充满信心,也希望他们尽快恢复技能和体能,尽快适应新规则的变化。”

  姚滨表示,老大回归对目前的国家队来说有两大作用和意义,“对外,增加了团队整体竞争力;对内增加了队员间的竞争意识。”

  这已是申雪/赵宏博第四次备战冬奥会了,之前他们曾连续摘得两届冬奥会的铜牌。展望即将到来的温哥华冬奥奉,姚滨表示,“我对他们没有奖牌要求,只希望他们能在各个大赛上都能把自己的最好水平拿出来。”(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