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个失球一张红牌 全运会男足广东负上海居第二

2009年06月01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天,第11届全运会男足甲组预赛“日之泉杯”东莞赛区最后一轮小组赛结束。两支实力最强、已提前小组出线的球队对抗中,上海队以1比0小胜广东队,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二的名次晋级决赛圈。另外一场比赛,新疆队2比0击败江西队,获得附加赛资格。

  比赛一开始,上海队就摆出一副强攻的架势,而广东队则是收缩半场防守,前场只有两名前锋。这样一来,上海队完全占据场面的优势,一直围攻广东队禁区。第5分钟,上海队利用战术任意球,王佳玉横向一拨,曹赟定直接劲射,皮球被门将张迅伟扑了一下击中横梁!之后的十几分钟里,广东队禁区一度风声鹤唳。

  面对极其被动的局面,曹阳在第20分钟就将表现不佳的粟鑫撤下,让徐威龙替补出场。但在第27分钟,上海队又一次利用战术任意球,武磊横向一敲,曹赟定在门前20米处右脚劲射。这次,皮球犹如一枚炮弹一样贴着草皮直飞球门死角,比分也变为1比0。

  下半场,曹阳重新调整战术,广东队也更加积极地进攻,频频向上海队球门施压。可惜,广东队多次有威胁的射门,都被对方门将顾超化解。之后,上海队继续积极的“抢、逼、围”战术,令广东队的进攻总是无法顺畅起来。

  第60分钟,上海队吕文君中圈内送出过顶球,替补出场的敖飞帆迅速启动形成单刀。无奈之下,广东队的王超只能采用拉人的战术犯规,结果被主裁判张雷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最终,不敢过于压上的广东队没有找到好的得分机会,只能接受0比1的失利。

  “我们的球员还是表现不错的,上半场也是按照教练组的战术来比赛,就是定位球防守出现了漏洞。”广东队主教练曹阳赛后总结说,“不过下半场,我们的球员表现很出色,即使是少一名球员的时候,我们依旧不处于下风。”邱江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