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佩天津站中国获亚军 鲍埃尔:谭雪需要靠自己

2009年06月01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苏娅辉

  2009年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昨天在天津体育中心落幕,在团体赛的争夺中,中国队以39∶45负于俄罗斯队,获得亚军。

  在无缘个人赛金牌后,中国队昨天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了团体赛的争夺中。

战胜中国香港队后,中国队顺利进入四强。半决赛中,中国队以45∶25大比分战胜波兰队。决赛,中国队遭遇由个人赛冠军维琳卡娅领衔的俄罗斯队,中国队派出谭雪、包盈盈和陈晓东出战。陈晓东开局以4∶5落后,谭雪的状态依然没有调整到最佳,打出了3∶5,中国队以7∶10继续落后。包盈盈上场后打出8∶4,中国队以15∶14反超。随后出场的谭雪被对手打了一个6∶1,中国队再度以16∶20落后。此刻,鲍埃尔采取了换人战术,由倪虹顶替谭雪出战。然而换人战术最终也未能帮助中国队扭转颓势,39∶45,中国队获得亚军。

  “谭雪还是老问题,至于何时能够恢复,要看她自己。”鲍埃尔表示,分析对手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自己,“队员们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她们在场上的表现不应该是这样,打得没有士气。”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