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捧起足总杯送别希丁克 兰帕德成最大功臣

2009年06月01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神奇主帅”希丁克终于得到了一份难得的离别礼物。昨天凌晨,切尔西将士2:1击败埃弗顿后,用足总杯冠军奖杯斟上一杯美酒,向即将离去的“临时主帅”希丁克送别,这也是蓝军本赛季夺取的唯一一座冠军奖杯。

  曾效力曼联的锋将萨哈,在开场25秒后就闪击得手,为埃弗顿取得梦幻开局。

不过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切尔西在上半场依靠德罗巴的头球扳平比分,第72分钟兰帕德禁区外精彩的左脚抽射,为切尔西完成反超。第78分钟马卢达的远射击中横梁,慢镜头显示皮球整体已经越过球门线,但这一进球却被裁判“扼杀”,好在最终切尔西还是有惊无险拿下比赛,第5次夺取足总杯冠军。同时切尔西还制造了一位不折不扣的“足总杯狂人”,阿什利·科尔跟随阿森纳和切尔西,在过去9年里5次夺取足总杯冠军,成为足总杯历史上收藏奖杯最多的球员。

  伴随着切尔西夺取足总杯,希丁克与切尔西的临时工作合同正式结束,这位“救火队员”在入主斯坦福桥后,帮助切尔西稳住大局,如果不是欧冠半决赛蒙冤出局,希丁克甚至可能为切尔西带来历史上第一座欧冠奖杯。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