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东尼:伤势不是输球的借口 糟糕生日礼物(图)

2009年06月01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比赛已经结束很久了,安东尼呆坐在更衣室里,身上仍然穿着球衣。终于,他一把扯下球衣,扔给工作人员,嘴里吐出一句脏话。这一天,正好是他的生日。“糟糕的生日礼物!”安东尼说,“是的,我的右踝有伤,但这不是输球的借口。”

  在16场季后赛中,安东尼场均贡献27.2分,在球队历史上仅次于英格利什在1985年季后赛的场均30.2分。和去年首轮被湖人横扫时相比,他的场均得分提高了4分以上,投篮命中率也从36%提高到45%。
此外,他还平了连续5场季后赛砍下30+的球队纪录。但现在,安东尼说他“一点也不想看技术统计”——这或许是他本赛季取得的最大进步。“球队这次走得很远,对我个人来说,这是个新的开始。”安东尼说。

  尽管安东尼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5分,但17投6中还是有些刺眼。“你们还能指望我做什么?”安东尼也很无奈,“湖人的调整做得很到位,不断地变换着防守策略,时常有两三个人挡在我面前……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希望我场均砍下30分或35分,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好在我们可以用一整个夏天来思考这个问题。”

  而在比卢普斯看来,掘金输在经验不足。“这场比赛乃至整个系列赛,我们有太多时候都暴露出了经验不足的问题。”连续第四次在分区决赛第六场被淘汰出局的比卢普斯说,“现在,我们学会了在这些关键时刻需要什么。这轮系列赛让我们学会了很多。”彭菲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