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选帅只剩后备甜心 四名帅皆说不穆帅送嘲讽

2009年06月01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被各路名帅拒绝后,皇马相中了佩莱格里尼。

  无论外界怎么炒作C罗或者卡卡加盟皇马的新闻,弗洛伦蒂诺都在不停地强调:确定主帅才是他执掌皇马俱乐部后第一件该做的事情:“主教练问题对我来说是摆在第一位的问题,这个星期结束之前,我们什么都不能宣布。我们正在研究选帅的各种可能。”从弗洛伦蒂诺宣布参选时开始,关于主帅的话题就一直没有停止过,这只能被解释为皇马在选帅过程中遇到了不少麻烦。
而国际米兰的主帅穆里尼奥几天前讽刺说:“最终执教皇马的人,将是一个幸运儿,因为他并不是皇马的首选。就我知道的情况来看,皇马未来的主席曾将四位教练列为目标,但这四人全部都说了不。

  因此,最终执教皇马的教练,只是未来主席的替补方案。”穆里尼奥说的是事实,知情人披露,这四大目标是贝尼特斯、安切洛蒂、温格以及穆里尼奥本人,但这些教练一个个都对皇马说了不,现在,原本的第五选择佩莱格里尼成为了皇马的首选。在佩莱格里尼的问题上,皇马现在主要面临的是两个问题。一是赔偿问题,佩莱格里尼的合同要到2010年才结束,维拉利尔俱乐部主席罗伊格表示,根据合同,佩莱格里尼如果现在去的是西甲外的球队,那毁约金是300万欧元,但如果去的是西甲球队,那毁约金就是400万欧元。此外,“黄色潜水艇”今年夏天将到智利参加商业比赛,而比赛合同规定作为智利人的佩莱格里尼必须出席,否则维拉利尔需要向比赛主办方赔偿一定数额的损失,皇马要想挖走佩莱格里尼,也必须承担这部分赔偿。

  此外,弗洛伦蒂诺还必须说服佩莱格里尼本人,因为他答应过俱乐部和球迷,至少干到2010年,而且皇马主帅不好干谁都知道,如果加盟皇马,他必须面对一个不可预知的未来。皇马已经有5年未能打入冠军杯8强了,而且队内球星不少,而他作为平民教练,在各方的质疑目光中上任,在处理与巨星的关系上欠缺经验,一旦成绩不佳,恐怕会遭遇和舒斯特尔一样的命运。里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