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工人日报:不一样的愉悦

2009年06月01日1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工人日报

  很久没有熬夜看球了,看足球比赛能让自己感到愉悦,似乎也是很久远的记忆了。但是,上周观看的两场比赛却让人心情愉悦。

  巴塞罗那和曼联之间的欧洲冠军杯决赛,紧张、流畅,精彩自始至终,让人荡气回肠。中国队和德国队的友谊赛,你来、我往,“势均力敌”,场面颇为引人,虽然感觉有些不够真实,但看完之后心境还是不错。

  欧洲冠军杯两支球队的表演告诉我们,什么是世界顶级球队。而中德之间的比赛则让人感觉,在对手并不投入的时候,好像我们也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差。可是没人认为中国队和德国队踢平,就说明这支国家队能有多大作为。想到这里,刚刚因中国足球而产生的那点愉悦便无影无踪了。

  今年的NBA总决赛让人感觉有些“难产”,不过东西部冠军终于产生了。虽然人们没有等到期待以久的科比和詹姆斯之间的对决,但是几场势均力敌的精彩比赛还是让我们感觉到,无论是否进入总决赛,詹姆斯和科比都不是一般人。詹姆斯没有带领骑士打进总决赛,也说明,就算一个人有天大本事,但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整体不行,球队同样会被淘汰。这也许暗示着,过分依赖科比的湖人队,未必能够闯过魔术这一关。

  经过40多天的封闭集训,新的中国女排第一次在大赛中亮相。与最终夺冠的结果不同的是,此番在漯河四国赛出场的中国女排,如同她们的年纪,让人感觉青涩、稚嫩。之所以能三战全胜,主要还是这次来的对手不强。从队伍的情况来看,主教练蔡斌要想实现自己的理想,还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如果说十年前提网球没有多少中国人感兴趣的话,现在则大大不同,喜欢网球的中国人越来越多。正在进行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就吸引了很多中国球迷的关注。仅从这一点,我们就有理由相信,中国网球公开赛早晚会火起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