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术全明星控卫有望复出 总裁:希望他能打湖人

2009年06月02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6月1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队全明星后卫贾米尔·尼尔森有可能在总决赛中神奇复出,此前尼尔森一直被认为将缺席本赛季剩余全部比赛。

  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已经让魔术队欣喜若狂,而尼尔森的迅速恢复更是令全队备受鼓舞。
魔术队总裁范德尔·韦德宣称,球队正在探索让尼尔森尽快复出的可能性。尼尔森是在今年2月3日对小牛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被确认为右肩韧带撕裂。尼尔森立刻通过手术修复了伤处,而当时医生认为,尼尔森已经不可能参加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了。

  尼尔森已经休战了近4个月时间,缺席了40场常规赛和三轮季后赛,就在大约10天前,魔术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还宣称尼尔森没有任何机会在本赛季内复出。而昨天,范德尔·韦德却改了口风,尽管他也认为尼尔森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迅速达到巅峰状态,但他还是非常期待这位全明星后卫能够复出助魔术一臂之力。“史密斯说尼尔森不能打还是在一周半以前。如果现在有机会让你的全明星控卫每场打上15分钟,你必须要试试。”范德尔·韦德说。

  范德尔·韦德希望尼尔森立刻再做一次核磁共振检查,并且和医生好好沟通一番。但是尼尔森本人还没有下最后的决心。“我想要去比赛么?当然。我是一个竞争者。”尼尔森说:“但是我不想做任何会危及我长远职业生涯的事情。”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