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一号球衣遭抛售 资深球迷透露交易必将到来

2009年06月02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球衣销量往往能反映出一名球员的受欢迎程度,那如果他的球衣被打折出售呢?毫无疑问,说明这名球员已经彻底过气了,或是即将被交易,或是已经加盟其他队。

  日前,NBA商店在丰田中心抛售火箭的商品,其中麦蒂的球衣以半价销售,是所有商品中折扣最大的。

对此,不少球迷都认为,这是否意味着麦蒂交易,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一位资深球迷透露了这样一个细节:“每个人都知道,当交易即将来临时,亚历山大和莫雷第一个通知的便是球队商店的经理。还有人记得在今年2月交易阿尔斯通前,街球王的球衣突然之间就被清仓甩卖么?还有人记得在去年球队官方宣布得到阿泰斯特前,球队商店在6月底就开始出出售阿泰斯特的球衣么?”

   也有球迷将信将疑,他们举出了“太阳官方商店也正在削价处理纳什和斯塔德迈尔的球衣”的例子来表示怀疑。但一位球迷解释道:“太阳与火箭情况不同,太阳本赛季在财政上损失惨重,他们急需清仓处理减小损失,同时纳什和斯塔德迈尔也确实先后卷入交易流言。而火箭财政状况良好,并不需要清仓抛售。”

   至于麦蒂的命运究竟如何,还有待时间的检验。不过对于火箭来说,今年夏天若想在续约阿泰和韦弗的同时还避免缴纳奢侈税,从操作性方面来看,似乎也只有甩脱麦蒂2300万美元的大合同这唯一的办法。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