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勒布朗一边伟大一边孤单 今夏事关骑士生死存亡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2日1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皇帝”数据新高度

  常规赛:

  场均出战37.7分钟,职业生涯最低,比新秀赛季还少了接近两分钟——詹姆斯轻松许多,骑士的引援和随后的化学反应至少在常规赛里还算理想。

  投篮命中率48.9%,三分命中率34.4%,罚球命中率78%,全部是职业生涯新高——詹姆斯的投篮能力有所精进,“我又变强5倍”,去年10月份的这句玩笑,不仅仅是玩笑。

  季后赛:

  场均35.3分,9.1个篮板,个人季后赛生涯亮两项最高值——在统治得分端的同时,詹姆斯还得兼顾篮板,这究竟是勒布朗的光荣,还是骑士的耻辱?

  命中率51%,场均三分试投6个,命中两个,季后赛生涯最高——所谓“放詹姆斯投篮”的规则仍然会被其他29支球队奉行不悖,但他们付出的代价比以前大多了。

  罚球199个,命中149个,季后赛生涯最高——需要指出的是,勒布朗只用了14场比赛就超过了2007年20场比赛的数据(196罚148中),他的侵略性与日俱增,他还在没完没了的进步。

  (搜狐体育 天青色)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