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总决赛五大猜想:加索尔统治决赛 小鲨正名之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2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北京时间6月2日,NBA总决赛过几天就要打响了,湖人和魔术必定会为一枚总冠军戒指倾尽全力。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湖人和魔术的争夺将是无比激烈的,比今年任何一个系列赛争夺都要精彩。而下面就是关于NBA总决赛的五大猜想。

  1、 霍华德的快活日子要结束了

  骑士对霍华德并没有采取特殊的防守,好像魔兽只不过是联盟中的一个普通中锋。因此,这也造就了魔兽在东部决赛中的超人形象,场均砍下26分和1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5%,更重要的是,霍华德的助攻甚至还多于他的失误,魔术的进攻展开得更加顺利。显然,伊尔戈斯卡斯、瓦莱乔和本-华莱士根本追上霍华德的脚步,骑士也没有使出凶猛的包夹策略,只用赌博式的防守寄希望于对手能失误。很可惜,这并不能帮助他们打乱魔术的战术部署。

  但对阵湖人,禅师杰克逊会允许让霍华德更多地拿球,但不是让他来终结进攻,而是让他来组织进攻,把他推上一个进攻组织者的角色。这并不是霍华德的特长,当然如果魔兽能够在做决定时更加坚决,那么一切都好,麻烦就会转移到湖人队身上了。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