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中国女足国脚重伤不愈 白莉莉悲情泪别绿茵场

2009年06月02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昆明日报

  3年时间经历4次重大膝部手术,却只换来可以正常行走,前中国女足国脚白莉莉不得不泪别足坛。5月31日,宣布退役的白莉莉伤心地表示:“我一直希望奇迹发生,但残酷的事实让我意识到,我只能选择放弃。”

  1978年出生的白莉莉,1993年进入上海远东女足。

1999年入选国家队,进入人生最灿烂时期。在随女足创造了一系列辉煌后,2006年亚洲杯却成了白莉莉的伤心地。在与朝鲜队的半决赛中,她被铲伤。随后医生确诊为膝盖的前交叉、内侧副韧带、髌腱三处断裂,这是支撑人体膝关节的三根主要韧带,全部断裂意味着连行走都不行。

  “现在最大的愿望是,康复后能像正常人一样。我要去培养青少年,在她们身上延续我的梦想。”白莉莉说。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