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度亚洲杯即将开赛 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开战

2009年06月02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6年1月高尔夫传奇人物 尼克•费度发起了费度亚洲杯赛,致力于为亚洲的青少年提供高尔夫的舞台,以发掘及培养亚洲地区下一代的高球名将。

  费度亚洲杯结合高尔夫的球赛及培训,球手不仅可以体验赛场上的严格竞赛, 同时也可以得到业界专家的指导。

  费度亚洲杯为青少年提供更多球赛的同时,也欢迎更多的非球手来场观赛。

  每组的冠军将有机会参加2010年3月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费度亚洲杯总决赛。

  赛事安排

  日期: 2009年7月1-3日, 其中7月1日为练习日

  比赛地点: 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 西区及北区球场

  参赛资格: 年龄在12至21岁之间(1988至1997年出生)的男女业余青少年高尔夫球手, 无国籍限制

  比赛形式: 36洞总杆比杆赛, 第一轮100杆(含,暂定,可根据选手实际杆数调整)以上的选手将结束赛事

  总决赛: 每组的冠军将于观澜湖参加总决赛

  比赛组别: * 21岁以下的男子组(1988-1992年出生)

  * 16岁以下的男子组(1993-1997年出生)

  * 21岁以下的女子组(1988-1992年出生)

  * 16岁以下的女子组(1993-1997年出生)

   组委会保留根据最终的报名情况更改组别的权力

  发球台: 男子---蓝Tee(6600码); 女子---白Tee(6100码)

  奖项设置: 总冠军及各组别冠军

  报名费: 人民币1000, 包含一轮练习赛及两轮正式比赛的高尔夫击球费, 练习场击球费, 颁奖晚宴

  报名截止: 2009年6月23日

  报名表: 可于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及上海旭宝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索取

  报名热线: 0512-57482244 linda@silport.com.cn 黄小姐

  报名表及注意事项下载

    Accreditation Form and notice download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