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百伦爱跑俱乐部首次约跑活动报告

2009年06月02日1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会员训练信息

  时间:5月23日

  地点:世纪公园

  训练形式:户外10公里跑

  参与人数:31人

  通过初次的接触、测验,摸清了各个会员的素质能力,发现该批会员的长跑的素质能力强,基础扎实,已经具有了较高的长跑运动能力,但是由于该批会员的年龄层次偏高,身体普遍存有老伤,一般的跳跃和爆发冲刺能力欠缺,以后的运动强度的增加应逐步提高其有氧负荷,尽量减小其无氧能力的训练。

  日后训练计划应做好两手准备:一类为该批会员;一类为初始加入训练的会员。

  在与会员的主动沟通和会员分享体会中得知,他们迫切的需要一般的运动损伤的知识,日后可在训练的间歇或在开展训练的过程以运动常识的性质予以介绍。逐渐的清除他们原始、盲目的训练模式,并逐步的增加其运动训练的趣味性,为日后俱乐部活动的长期开展做好铺垫。

  在讲解动作示范时,要注意细节,循序渐进,要先做好镜面示范后,在进行动作的分解示范讲解。同时要把握好组员的具体情况进行适宜的分组,保证每个会员都参与进来。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