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波霸乔丹1月后离婚 前夫分割4千万英镑家产

2009年06月02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英超著名波霸乔丹(原名:KATIE PRICE)近日首次承认,一个月后将与丈夫皮特-安德鲁办理离婚手续,令她最头痛的恐怕是安德鲁将分割她四千万英镑的家产。

  乔丹的私生活一向多姿多彩,上月初,忍无可忍的安德鲁打算结束他们三年半的婚姻。

乔丹一直试图挽回这段婚姻,“凯蒂很在乎安德鲁,努力让他回心转意,但目前看来不是这么一回事,所以她打算放手。”乔丹一位密友透露。

  正常情况下办理离婚手续需六个月,但该对名人夫妇希望法院加快进程,这意味着一个月后他们将正式分道扬镳。

  此外,令乔丹头痛的是四千万英镑的家产,安德鲁曾签署过一份婚前协议,表示如果某天二人分手他不会拿走乔丹一分钱。不过有法律专家指出,因乔丹与安德鲁育有两个孩子,从法律角度这份协议无效。

  乔丹在上周被撞见与著名律师菲奥娜-夏克尔顿会面,后者曾在麦当娜离婚官司以及保罗-麦卡尼与前妻离婚财产分配诉讼案中扮演及其重要的角色。(杨莉)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