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继海无缘谢菲联赛季最佳 伤病和停赛成罪魁祸首

2009年06月03日0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继海无缘谢菲联赛季最佳评选

    搜狐体育讯 刚刚过去的08-09赛季英冠联赛,对于谢菲尔德联队来说,多少有些遗憾。这支被寄予厚望的老牌劲旅稳扎稳打,以联赛第三的成绩进入升级附加赛,无奈在附加赛决赛里0-1不低伯恩利,痛失升级资格。辛苦劳碌一个赛季后,刀锋军团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冲超资格从手边溜走。要实现重返英超的夙愿,只能从头再来。

  至于去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谢菲联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尽管赛季之初的惊艳表现确实令人印象深刻(首轮联赛便入选当周最佳阵容),不过突如其来的红牌停赛让中国太阳失去了主力位置;待其解禁归来后,小将纳顿早已牢牢占据了主力右后卫的位置。此后,孙继海便退出了主力阵容的竞争,只是在左后卫奈史密斯受伤期间,短暂出任过主力左后卫。

  联赛后半段,孙继海甚至连比赛大名单都无法进入。球队最后阶段的连胜,孙继海只能作为场边看客却无缘参与。怪不得中国太阳在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打算落叶归根,“下半赛季我状态一般,主要是训练不太系统。英国的环境肯定比国内的好,但因为伤病及其他一些复杂的原因,我已经没有心情和欲望参加今年下半年的英冠比赛了。回到中超将给我一个新的兴奋点。”

  近日,著名的《vitalfootball》网站评选出了谢菲联本赛季的最佳球员。门将肯尼凭借整个赛季的稳定发挥,特别是上半赛季的表现,以505分夺冠。本赛季球队的最大发现——边路球员纳顿以420分位居第二;第三名则是作风硬朗的后腰蒙哥马利。

  孙继海未能进入前三并不出人意料。但是网站在介绍评选结果时却不忘提及这位中国球员。“有一段时间,孙继海似乎是他(肯尼)的最大威胁。但是他受伤后,表现缺乏足够说服力,自然无法阻止肯尼的夺魁。”

  显然,当初从英超球队曼城转投而来的中国太阳还是得到媒体以及谢菲联俱乐部方面的期待。可惜,孙继海的表现缺乏持久力。因为停赛和伤病远离主力阵容的中国太阳都无法保证足够的出场时间,自然没有足够资本去竞争球队的赛季最佳球员。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