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决赛无缘决战詹姆斯不遗憾 科比眼里只有魔术队

2009年06月03日0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面对即将到来的总赛,湖人当家球星科比昨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总决赛不能碰到“小皇帝”詹姆斯并没有让他感到遗憾,他眼里只有总赛的对手魔术。他还认为,阿尔斯通的加盟让魔术变得更强了。

  常规赛,魔术完成了湖人的横扫,科比表示:“奥兰多魔术在常规赛里给我制造了一些麻烦,两场比赛他们的投篮都很好,这让我们陷入了不利的局面。我认为队里的每个人都必须(在总决赛中)做得更好。”

  此后,科比表示魔术锋线上的两位球员,拉沙德·刘易斯、希顿·特克格鲁,都是非常有威胁的球员,他希望特沃尔·阿里扎能够更好地完成防守任务,限制住这两位身高同为6尺10寸的大个子投手。

  尽管常规赛被魔术横扫,但科比认为总决赛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他认为阿尔斯通的加盟,不但帮助魔术填补了尼尔森因伤缺阵的空白,而且还让他们的攻防变得更加均衡了,防守“魔兽”霍华德的重任则落到了拜纳姆的身上。 (王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