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预赛湖北完胜河北 积七分列积分榜第一

2009年06月03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湖北队员力压对手记者魏铼摄

  (见习记者曹磊)昨日下午,湖北队在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预赛湖北武汉赛区第四轮比赛中,干净利落地以3比0战胜河北队,将出线主动权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

  比赛一开场,湖北队就凭借娴熟的地面配合、灵活的转移和凶狠的抢断把对方压制在半场之内。河北队零星的反击也往往以越位告终。

  第一个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第23分钟,湖北队14号周燎接38号张啸笑的右路传中,倒地卧射破门。
半场结束,湖北队1比0领先。下半场湖北队继续掌握场上优势。开场仅3分钟,36号袁明灿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破门,2比0;8分钟后,18号李行利用远射为湖北队锦上添花。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湖北队顺利地将3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浙江队以3比0的相同比分击败火车头队。目前湖北队积7分列积分榜第一位。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