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船长就职演说热情如风难抵挡 皇马革新已上路

2009年06月03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签下主帅佩莱格里尼●任命巴尔达诺为俱乐部总监兼主席助理●任命齐达内为主席特别顾问●C罗、卡卡二者必得其一

  当地时间1日,弗洛伦蒂诺(左)在马德里接受电视台采访。

当地时间1日,弗洛伦蒂诺(左)在马德里接受电视台采访

  弗洛伦蒂诺就职演说上的热情就像一股难以抵挡的风,风里面,这位皇马“新”主席诉说着打造新版“银河战舰”的雄心壮志。他已非首次掌舵,身为“老船长”的弗洛伦蒂诺以迅雷之势签下新主帅佩莱格里尼、主席特别顾问齐达内等一系列举动都在昭示,皇马革新已上路。

  当地时间昨天,佩莱格里尼在弗洛伦蒂诺的陪同下亮相伯纳乌,出席自己就任皇马主帅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对这份为期两年的“短”合同,佩莱格里尼并不理会外界关于用两年将自己的执教理念完全灌输给球队是否够用的质疑:“一般来说,拥有一个长期目标的球队往往能够取得好成绩。

但两年的合同并不影响我,我希望我的球队按照我喜欢的方式去踢,我坚信我们会取得成功。”

  有了蓄势待发的主教练,弗洛伦蒂诺接下来便要招兵买马,而斥资两亿五千万英镑经费则为转会风暴奠定坚实基础。卡卡、C罗当然是皇马最理想的猎物,尽管前者一再表决心要留守米兰,而令人神往的伯纳乌、真诚的橄榄枝加上金钱的诱惑,二者拿下其一并非没有可能。此外,弗洛伦蒂诺还在昨天同时宣布,前皇马巨星齐达内将出任主席特别顾问,巴尔达诺则将出任俱乐部总监兼主席助理。

  晶报记者 程瑛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