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特恩要找无礼皇帝谈谈 曝詹姆斯逃过处罚原因

2009年06月03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骑士魔术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常规赛MVP,最佳防守阵容一队,带领骑士创纪录的劈下66胜,季后赛场均35.3分,9.1个篮板和7.3次助攻,东部决赛轻松的砍下38+8+8,即使小皇帝成神成圣,但被魔术六场比赛淘汰后,詹姆斯还是掩饰不住心里的落寞,他赛后没有和霍华德握手,拒绝出席球队的新闻发布会,虽然联盟决定不对他赛后不接受采访就离场的行为罚款,但今日联盟总裁斯特恩接受ESPN电台的采访时仍旧表示要打电话和詹姆斯谈谈,谈谈他远离媒体的行为。

  “处理这件事情前我得先打一到两个电话和勒布朗沟通一下,现在我还不想就这件事情发表更多的评论”,斯特恩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在和詹姆斯沟通前还不会公开对这件事情发表评论。

  不过ESPN的主持人却不停的煽风点火,追问联盟总裁是否对勒布朗缺席发布会感到不高兴。

  皇帝最终没有收到处罚,斯特恩表示,“我认为我们这次处罚是公平的”。斯特恩虽然想亲自出马找皇帝谈谈礼仪的问题,但对皇帝失败后的心情表示了理解,这也就是联盟最终决定不处罚皇帝的原因。

  就像骑士队总经理总经理所说的:“我并不认为詹姆斯有什么过错,我敢肯定他没有不尊重对手,詹姆斯只是太沮丧了,我们丢掉了胜利,而他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都把自己当成领袖。”(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