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老将立功 Go2Map首战3-2险胜校友录邮件联队

2009年06月03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09年6月2日,搜狐足球赛C组第一轮,Go2Map 3:2 邮件校友录联队。  

  【Go2Map讯】C组第一轮中,Go2Map对邮件校友录联队的比赛,爆出了冷门。

体力不支、技术不行、配合不好、射术不精的Go2Map队(以下简称G队),在各种巧合的组合下,以3:2最终战胜了邮件校友录联队(以下简称MC队),这只能说是一种侥幸。虽然广大球迷对这一结果并不满意,但是这也体现了“足球是圆的”这一原理,说明在足球场上,任何情况都是有可能发生的。  

  整个比赛的进程是这样的:

  比赛伊始,由于MC队是一支联队,因此在配合上不够熟悉。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们不能理解的是,G队作为一支独立部门队伍,其配合也一样诡异,这只能说明G队的球员个人技术素质和队长兼主教练的指挥素养的不够。但是G队毕竟占据了相处时间长、先开球以及顺风的优势,在上半场开始的时间里,对MC队的球门展开了攻势。前15分钟,G队射门不下20次,但很少射在门框之内的,所以对MC队的球门没有造成太大压力。15分钟之后,G队才渐渐提高了射在门框之内的概率,让对方守门员有所表现,但是射门次数明显减少,因此也不构成太大威胁。  

  诡异的事情发生在上半场第18分钟,由G队4号抛出边线球,皮球在砸中MC队一名队员身体后没有弹远,落在G队20号陈子武脚下,陈子武捅射入网。当然,我们认为,如果陈子武不是没有倒开步伐,不得已捅射,而是调整怒射的话,这一入球就很难说了。  

  之后,双方互有攻守。上半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G队射门,MC队守门员扑球后徒手,球滑向球门。当时G队队员大声呼喊,认为皮球已经越过了门线。但是裁判很坚定地认为皮球并没有入门。由于G队队员本身就理亏,且没有证据,当忽悠裁判未果的时候,也就作罢了。  

  下半场,MC队开始渐渐找到配合的感觉。虽然在下半场一开场,在“没有越位”这一规则下,G队4号王云峰在明显越位的位置得到G队20号的直传,并且将皮球推射入网(同时享受了对方守门员和后卫鄙视的眼神),但是MC队员在积极的拼抢、出色的个人脚法的组合下,迅速在下半场第11分钟,第21分钟攻入两球,将比分扳平。之后MC队针对G队大门展开狂轰滥炸,可惜在G队狗屎运的照耀下一直没有进球。  

  最诡异的事情发生在下半场第33分钟,当时风向突变,G队从下风头变成了上风头。由于G队臭脚的气味顺风飘散,对MC队队员产生了极大影响,造成头脑不清、呼吸不畅等诸多症状。当时,G队29号夏伟在对方门前混战的时候,由于压抑不住心中郁闷,胡抡了一脚。皮球贴地滑出诡异的曲线,在各种气味的包裹下,飞进了对方大门。  

  最终,比分定格在3:2,G队在各种巧合的组合下,赢得了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