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索德林3-0战胜达维登科 挺进男单四强刷新战绩

2009年06月03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昨晚,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第十个比赛日的角逐。在一场引人瞩目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大赛23号种子索德林继续神勇表现,这位瑞典好手直落三盘以总比分3:0战胜大赛10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挺进男单四强的同时继续刷新个人大满贯最佳单打战绩。

  三盘的具体比分为6:1、6:3和6:1。索德林的男单半决赛对手将是大赛3号种子、英国天才安迪·穆雷与大赛12号种子、智利火炮冈萨雷斯之间的胜者。

  自淘汰纳达尔之后,索德林成为罗兰加洛斯的红人。此役他的对手是第四轮直落三盘淘汰西班牙左撇子沃达斯科的达维登科。凑巧的是,昨天正好是达维登科的28岁生日。不过很遗憾,达维登科生日不快乐,不仅被对手横扫出局,连红土对索德林的不败纪录也遭终结。

  链接

  莎娃连丢11局惨遭血洗

  北京时间昨晚,2009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1/4决赛的争夺,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遭遇她职业生涯参加大满贯赛事以来罕见的惨痛失利,她在连丢11局的情况下,以0:6/2:6被年仅20岁的斯洛伐克小将齐布尔科娃血洗,遗憾离开罗兰加洛斯。而在半决赛中,首次跻身大满贯女单四强的齐布尔科娃将挑战头号种子萨芬娜。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