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精彩花絮

世乒赛八强宝贝新鲜出炉 长腿美女再出劲爆写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根据网友投票情况,搜狐海选世乒赛宝贝活动的八强已经新鲜出炉,长腿美女孔瑶竹、临时票王tracy、赵宁、刘英、娜娜、张岐、吴双和陈媛媛最终幸运入围。

  在搜狐体育推出世乒赛宝贝选拔的活动之后,得到了网友的强烈支持和高度关注。而有着“第一美腿”之称的孔氏美女双胞胎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入围八强后,妹妹孔瑶竹在百忙之余再次推出了自己的最新精彩写真。>>不愧为第一美腿!

  能够入围八强的宝贝自然各个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tracy的综合实力一直名列前茅,和网络红人孔瑶竹的PK中竟也不落下风,并在票选支持率上一度领先,成为“临时票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而在参赛一开始不显山不露水的吴双也凭借着后半程发力强势入围八强,这位顶着澳大利亚某旅游大使头衔的美女以一套雍容华贵、典雅性感的的写真短时间内征服了网友的的眼球。还有赵宁、刘英、娜娜、张岐和陈媛媛。八强的宝贝们用他们的青春魅力、健康形象和阳光活力精致的融合在一起,为紧张的世乒赛增添一些轻松的元素。

  以下为世乒赛八强宝贝的精彩图集:

搜狐世乒赛宝贝评选:八强宝贝出炉(排名不分先后)
孔瑶竹
媛媛
八强宝贝:孔瑶竹
八强宝贝:媛媛
吴双
赵宁
八强宝贝:吴双
八强宝贝:赵宁
娜娜
tracy
八强宝贝:娜娜
八强宝贝:tracy
刘瑛
张岐
八强宝贝:刘瑛
八强宝贝:张岐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宁 | 吴双 | 孔瑶竹 | 刘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