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浅田真央将战索契冬奥会 退役先考驾照再谈婚事

2009年06月03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空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 日本花滑当家花旦浅田真央日前在一档谈话节目中对自己未来做出计划,明确表示温哥华不会是自己竞技生涯的终点,并已打定主意参加2014年在俄罗斯索契举行的下一届冬奥会。

但索契之后,她可能会考虑退役转为职业选手参加表演,但30岁之前一定会组建家庭。

  在这档由日本知名艺人樱井翔主持的谈话节目中,主办方准备了很多写有未来计划的卡片,让浅田真央按照自己的想法排在标有未来各个不同时期的粘贴板上。似乎是已经知会了工作人员,粘贴板上在19和23岁的位置上提前放好了明年温哥华和5年后索契冬奥会计划签,这样一来就给喜爱浅田的人们提了个醒,你们的偶像至少会参加两次冬奥会,不用担心会在索契之前突然宣布退役。而浅田会不会第三次参加冬奥会,看来只有她自己知道。

  主持人让浅田选择第一个想完成的计划,浅田出人意料的将“拿到驾照”的卡片放到25岁左右的位置说:“我现在还不是很需要,但退役之后一定需要的,所以要那时候拿差不多了。”主持人开始探寻浅田退役时间:“在你30岁之后?”,浅田则表示最大可能是25岁左右。

  第二个未来计划中,浅田先是拿起了“开始做教练”,但之后改变主意,将“退役并转为职业选手”有点犹豫的拿起。主持人看出浅田稍微有些紧张,让她不必考虑太多,哪怕只是想得也行。这样浅田轻轻将退役时间初步定在 “索契奥运会”和“拿到驾照”之间24岁时的计划上,并说自己会一直比赛到起码2014年,给担心她明年就会退役的冰迷们吃了颗定心丸。

  但这些计划都是相对公开性的话题,主持人显然想挖出些更猛的料,直接切入浅田打算何时结婚的话题。浅田显然被吓到了,打趣的问“只是想想,对吧!”,引得现场工作人员纷纷忍俊不禁,几经斟酌后,她将这个计划放在27岁左右的未来计划里。在问到为什么要这么计划时,浅田说她很喜欢小孩,所以要早点结婚。在不可避免的谈及喜欢那种类型的男孩做未来丈夫的人选时,她表示是否具有幽默感是决定性因素。而想象中的未来家庭是什么样是,浅田给出了惊爆的回答:“我想要两个孩子。但我其实一直想要更多的孩子,虽然这有点难。但我还是喜欢大家庭,比如有8个孩子那种。”当然,第一个孩子的出生时间对一向古典温婉的浅田真央来说,是肯定放在结婚后的。

  她也给出了结婚后的事业方向,在包括“进入演艺界”“移居国外”“自己开店”等未来计划中,结婚后便转职做教练,有足够时间相夫教子,为日本花滑培养下一代是她目前的最终选择。

  除了未来计划,节目里还谈及浅田真央的一些生活喜好。比如最喜欢吃烤肉,虽然一直告诫自己不要吃太多肥肉的部分,但总无法抵挡美食的诱惑,不得不靠多做运动来消耗热量。而最近,她则开始喜欢吃日式“担担面”,不过由于训练很忙,没有太多机会吃到。

  最后,在谈及即将到来的温哥华冬奥会,她可能遇到什么样的挑战时。浅田谦逊的态度让所有人刮目相看:“我还没有拿到温哥华冬奥会的入场券(必须是今年日本锦标赛前三名),所以我希望能在没有任何伤病的情况下每天练习,直到比赛开始。能用最好的表现赢得比赛。我会尽最大努力将所学全部发挥出来,因为我真的想赢得奥运会最终胜利。”这个聪明的女孩明白自己在奥运会前会遇到哪些困难,希望她能在这段时间好好调整,在温哥华实现梦想。(搜狐体育 天空狼)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