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两小将入选国家女乒二队 蔡振华欲赴豫考察

2009年06月04日0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杰)尽管河南女乒在十一运会预赛上折戟沉沙,但是河南女乒的小将还是依靠自己的实力,进入了国家队教练的视野。“我们两名女队员今天已经到国家二队报到了,现在我们在国家二队的队员已经有四名了。

”昨天,省乒网中心主任王凤安在第一时间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记者。

  横板削球的郑诗畅和横板快攻的姚俊羽都是1992年出生的年轻选手,此次能够入选国家二队,说明河南女乒已经后继有人。今年4月,1993年出生的夏易正式进入了国家男乒二队。此前,国家乒乓球二队只有周雨一人来自河南。现在,共有四名来自河南的年轻乒乓球选手进入了国家二队。尽管目前国家乒乓球一队还没有来自河南的面孔,但是越来越多的年轻选手能够跻身国家二队,这对亟待振兴的河南乒乓球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另外,据省体育局局长韩时英透露,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乒坛名宿蔡振华已经答应,近日将率领国家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和国家女乒主教练施之浩前来河南,为河南乒乓球的振兴出谋划策。⑨6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