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斌:王茜防守好于一传 新球馆女排还不太适应

2009年06月04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虽然蔡斌带领的中国女排获得了昆山站首场比赛的胜利,但过程并不能够让人满意,中国女排在比赛中的过多失误险些让土耳其拿到一局胜利,只是由于土耳其女排自己的失误更多而没能实现。

  赛后,蔡斌在谈到这场比赛失误过多的原因时表示,造成这种场面的主要原因在于不适应球场,“这个场馆有些大,还有些风,这给队员的发挥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昆山的场馆跟漯河相比的确有些不同,毕竟之前在那里打了3场比赛已经非常熟悉,而刚刚换了一个球馆打球,自然在第一场的时候有些不适应。

  此外,在本场比赛中,中国女排可谓是进行了“大换血” ,包括王茜、沈静思、惠若琪这3名队员都获得了首次在国家队亮相的机会,王茜则是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因为这是她首次以自由人身份首发。在王茜上场的时间里,她出色地发挥了速度优势,频频的救球更是赢得全场的掌声。

  蔡斌也对王茜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今天她还是打得有点紧,这是因为之前的3场球她都没有打。王茜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在防守上,不过一传的发挥还不是她应该有的水平。”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