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首日 “走过场”主宰预选赛

2009年06月04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作者:张寒

   据新华社苏州6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3日正式开赛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首日迎来单打项目的预选赛程,由于刚果等代表队的选手弃权,全天54场比赛竟有18场“走过场”,而其中就包括东道主中国队唯一不在种子之列的女单小将李晓丹的一场小组赛。

  当日下午,李晓丹原本应对阵同在第七小组的刚果选手罗姆博。和李晓丹同样在至少一场比赛中不战而胜的还有日本“天才少女”石川佳纯、中国香港老将张瑞、新加坡的于梦雨、奥地利的李嫱冰、韩国的朴英淑等9名女将,以及男子单打预选赛上的8名选手。

  据悉,在男女单打预选赛中弃权的选手均来自刚果、蒙古国和伊朗这三支代表队。

  3日正常进行的场次中,因在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排名欠佳而不得不打预选赛的几位乒坛名将均顺利战胜对手,其中包括韩国的李恩姬和中国香港的柳絮飞两名女单好手,以及在横滨世乒赛上一鸣惊人的日本14岁男单小将丹羽孝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