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常规赛湖人魔术回顾:洛城惨遭横扫 尼尔森生猛

2009年06月04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08-09赛季NBA总决赛将在洛杉矶打响,湖人队首战主场迎来魔术队的挑战,本赛季常规赛季中湖人在两场与魔术的对决中惨遭对手横扫,以下我们来简单回顾一下常规赛这两场精彩的比赛。

  科比三双湖人连败 魔兽双20魔术六连胜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视频

  北京时间1月17日,湖人在主场迎战魔术。此前双方在12月21日有过一次交手,魔术在主场剿灭了湖人,那次失利也是湖人本赛季首个连败的开始。此役双方再次遭遇,湖人多少都抱着一种复仇的心态,在两天前的比赛中湖人曾以一分之差惜败给马刺,本场比赛如果能拿下球队将避免再度陷入连败的泥潭。不过魔术似乎也不是善茬,他们目前以31胜8负高居东部第二,球队已经打出了5连胜的攻击波,本场比赛虽然客场作战,但球队也不希望失意而归。双方针尖对麦芒的激烈争夺持续了整场,最终魔术技高一筹,以109-103再度收服湖人,自己收获6连胜的同时送给了对手两连败。

  科比41分错失绝杀 湖人负魔术遭两连败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视频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队。由于膝盖受伤的缘故,湖人后卫法玛尔将至少缺阵三场比赛,孙悦已经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而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三次进入球队的大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经过四节激战,魔术在主场106-103击败湖人,送紫金军团本赛季首个两连败,魔术取得四连胜。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