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NBA总决赛|NBA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魔兽两双加时赛一统内线 巴西影帝连续两场六犯

骑士-魔术IV战组图

  战报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魔术在主场以116-114险胜骑士,系列赛以3-1领先对手迎来赛点。魔术中锋霍华德在比赛中斩获27分和14个篮板,表现完胜骑士的大Z和瓦莱乔。

  全场比赛霍华德出场49分钟,16投10中,罚球9投7中,贡献27分和14个篮板之外,还有4次助攻3次封盖。而骑士的大Z仅贡献12分9个篮板,瓦莱乔更是只有9分2个篮板,而且还被魔兽打得连续第二场六犯离场。尤其是在加时赛中,霍华德完全统治了内线,甚至三度成功防守詹姆斯,扑灭了骑士胜利的希望。

  首节比赛中,霍华德贡献11分3个篮板,而大Z和瓦莱乔合起来才贡献6分。霍华德接特克格鲁助攻空中接力扣篮命中,此后又造成瓦莱乔犯规两罚一中,之后再接阿尔斯通助攻勾手命中,显示了魔兽出色的个人能力。但大Z随即连续两次在内线进攻得手,多变的动作令魔兽防范不及。霍华德先是上篮得手,随后封盖了威廉姆斯的上篮。魔兽强攻造大Z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封盖詹姆斯的跳投。

  次节比赛伊始,魔兽就暴扣显示威力,随后连续抢下三篮板后,被替换下场休息。大Z虽然趁机出场,却毫无表现,瓦莱乔和大Z各得2分,尽管魔兽很快回到球场,但他却遭遇队友的忽视,没有得到多少表现机会。

  第三节比赛中街球王突然发威,因此霍华德化身组织中锋,连续送出两次助攻。而骑士同样不依靠内线进攻,瓦莱乔在获得一次扣篮之后,第二次试图卷土重来再度扣篮,但在魔兽的防守下最终失手。魔兽强打上篮得手,随后造巴西影帝犯规,两罚一中,三节过后贡献16分11个篮板。

  末节比赛开局阶段大Z连得4分,瓦莱乔内线强攻上篮命中还造成特克格鲁犯规,完成2+1进攻。霍华德在最后时刻终于有所表现,内线强攻造成瓦莱乔犯规,两罚一中。但此后霍华德在强攻时遭遇詹姆斯的大帽,而他在防守詹姆斯的突破时却吃到了个人第五次犯规,不过霍华德在最后6秒时倒地抢球,为魔术争到了一次进攻机会。霍华德最后时刻在瓦莱乔的干扰没有能够投中绝杀,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霍华德连续在内线两次暴扣,瓦莱乔的防守基本无济于事。但瓦莱乔随即抢下进攻篮板,詹姆斯命中三分。魔兽再度在内线上篮得手,之后更是抢断詹姆斯,造成瓦莱乔六犯离场。此后在特克格鲁上篮不中的情况下,霍华德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手,魔术领先6分。最后时刻霍华德再度内线强攻,造成大本犯规,两罚全中。詹姆斯突破上篮,霍华德封盖迫使裁判吹罚争球,并且成功的防守迫使詹姆斯三分不中。尽管大Z抢下篮板并造犯规两罚全中,但魔术最终还是依靠刘易斯的罚球取得胜利。(晓月山风)

  • ·魔兽两双加时赛一统内线 巴西影帝连续两场六犯
  • ·街球王得分创季后赛新高 单节15分完胜骑士小莫
  • ·神勇魔兽比肩火箭大梦 霍华德将带奥兰多争冠军
  • ·花絮:裁判争议判罚进加时 皮特鲁斯遭皇帝黑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对詹姆斯有信心,仍看好骑士最终晋级!!!
    阿尔斯通表现超惊艳,火箭交易他亏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瓦莱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