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妮娜:"寒流"包围北体大 夏训很苦很累很有用

2009年06月04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雪上公主”在做力量训练
“雪上公主”在做力量训练

  华奥星空北京6月4日电 (记者 康少寒)“寒流包围北体大”是李妮娜最近更新的一篇博客标题,可别误会,这个“寒流”可不是近期公众谈其色变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而是冬季项目很多支队伍“扎堆儿”来北体大夏训了。

  用“寒流”形容大部队的到来,足以反映出“雪上公主”风趣幽默的一面吧。

  李妮娜所在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是5月11日来到北京体育大学的。“要说北京体育大学吧,真是个训练的好地方,这不,我们都来这训练了!原来这里有三支队伍,艺术体操、健美操和蹦床队。

我们这次来了一看,差点没我们地方了。原来大道速度滑冰队已经在这里了,还有一些田径的项目,据说北体大为了我们还推掉了一个田径队。”

  为什么说北体大最近被“寒流”包围了?“因为不止我们和速滑,后来又来了女子冰球、高山滑雪、单板追逐。简直就是冬季项目的训练基地了嘛!”李妮娜在博客里说,“要说北京这天可是真够热,不过还好这里训练条件非常好,有运动员专用的场地,一切在馆里进行就可以,不用在外面受晒。真是不错。”

  大家都很好奇雪上项目每天都在北体大练些什么。“有人可能从电视新闻中有看到一些(介绍),不过还是让我来说明一下吧!早操之前一直在跑步,最近在练习健美操哦!上午基本上都是在练习蹦床训练,但是跟蹦床队还真是没法比啊。不过我们还是有自己的训练方法,这个解释起来比较麻烦,就不多说了!下午力量训练,很苦很累很有用。”

  目前,大道速滑队已经结速在北体大的夏训回到东北冰上训练基地,自由式滑雪队则要待到六月末。“夏训时间好像是冬季项目中最长的。所以,还要在这里继续寒流一段时间了。”“雪上公主”风趣地说。

  据悉,结束在北体大的夏训后,自由式滑雪队有可能前往美国,进行水池训练。(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