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足协杯:徐媛远射建功 上海1-0山东占先机

2009年06月04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15点30分,2009年“东方购物”中国女足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在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展开争夺。上海上视队凭借国脚徐媛在终场前的一粒入球,在主场以1-0小胜由李霄鹏领衔的山东重汽队,在两回合比赛中抢得了主动权。两队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6月6日进行。

  比赛伊始,上海上视队的一次偷袭险些得分,张璐禁区左侧的低射被门将张涛奋勇封出底线。缓神来的山东重汽队也利用定位球机会发动反击,可惜刘华娜的任意球射门高出门楣。此后,上海上视队凭借主场之利,向对方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从第15分钟开始短短7分钟之内,上海上视队的4次射门颇具威胁。但是,徐雯佳小禁区线上的头球、尤佳门前的抢射,张璐后点头球以及尤佳在禁区内的小角度劲射都无功而返。半场结束前,双方似乎都无心恋战,0-0的比分没有被改写。

  下半场比赛,上海上视队依然占据主动,孙莉莎大禁区线前沿的怒射擦着横梁和立柱的交界处偏出。第53分钟,刘春卉右脚远射打飞。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球员的体能下降得很快,两队频频换人。第69分钟,尤佳在禁区弧顶左侧主罚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击中了左侧立柱的外侧!第77分钟,王晶外围右脚凌空扫射偏出右侧立柱。

  久攻不下的上海上视队终于在终场前斩获了进球。第81分钟,刘洁茹后场右路发动长传进攻,徐媛拿球转身盘带后在禁区弧顶右侧左脚劲射,门将张涛扑救时出现了失误,皮球缓缓地飞入自己大门,1-0!丢球之后,山东重汽队立即发动了反攻,胡新娜外围一脚凌空抽射打飞。随后,王蕾禁区右侧右脚勾射打偏。李霄鹏见大势已去,在终场前连续换下了主力球员,为第二回合做准备。最终,上海上视队以1-0小胜山东重汽队,在两回合比赛中抢得了主动权。(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上海上视队出场阵容(4-4-1-1):28-黄璐娜;7-孙凌、4-刘晓燕、3-袁帆、16-高燕(队长);25-张璐(29-刘洁茹65’)、8-张颖、27-孙莉莎、26-徐雯佳;6-尤佳;9-徐媛

  山东重汽队出场阵容(4-4-2):1-张涛;19-王蕾、27-于雅慧、4-齐延芳(6-邓翠微88’)、32-刘华娜;15-张楠(7-李鹏程65’)、12-刘春卉(队长)(20-顾小燕83’)、8-王晶、3-孙丽娜;9-李青妮(16-付超 52’)、14-胡新娜

  黄牌:

  上海上视队:27-孙莉莎38’;山东重汽队:3-孙丽娜73’

  主裁判:沈黄颖;助理裁判:林世琴、于雪婴;第四官员:顾颖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