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汉抵渝称球迷神奇 洋教练表态全力保级(图)

2009年06月04日1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强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四点二十,重庆诗仙太白队新任主教练阿里汉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出现在了重庆江北机场。他的到来让球迷们欣喜若狂。随后,阿里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球队保级!”

阿里汉抵达重庆受追捧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球迷蜂拥阿里汉

  上午,力帆俱乐部就通知各媒体和重庆几大球迷组织,告知阿里汉将在下午来到球队。得到消息后,球迷们异常兴奋,准备盛装到机场迎接阿里汉。

  虽然阿里汉下午四点才到重庆,但球迷和媒体记者提前了半个小时就来到机场候机室等候。身着红色服装的球迷在门口整齐划一地站成了两排,挥舞着彩旗,显得格外抢眼。

  由于飞机晚点,阿里汉直到四点二十才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里。刚一现身,他就被长枪短炮围了个水泻不通。在“红色”的包围中,身穿白蓝相间休闲装的阿里汉笑容可掬,不停地点头示好,“重庆球迷很好,他们太神奇了!”面对记者的提问,阿里汉说一语道破来重庆的第一印象。

  很快,一束鲜花送到他的手中。在人群的簇拥中,阿里汉被球迷们“架”上了临时欢迎台。球迷们纷纷上去和他合影,以至于阿里汉的脸被球迷们遮住只剩下半截。

  请给教练组耐心

  五点钟,力帆俱乐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会上,俱乐部总经理陈宏一一介绍了教练组的成员:主教练阿里汉;第一助理教练魏新;助理教练皮特以及门将教练尼科。

  阿里汉首先发言,来到这里我很高兴,“这里有我很多朋友,我认为有很好的合作机会,而且相互熟悉,几个教练可以很好地开展工作。”他接着说,“我们现在的工作很困难,不要因为我的到来就能彻底改变球队,现在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联赛的路还长,球队马上要进行调整,希望大家要耐心一点!”

  最后他表示,“不管怎么说,来到这里我非常高兴,来中国已经很多次了,我会尽最大努力帮助球队保级的!”

  助理教练信心足

  魏新表示,他现在的主要工作是全力协助阿里汉,“近期我将给他们介绍每一个队员,包括他们的生活习惯,个性,踢球特点,希望他们能更快地了解球队。”

  皮特接着说,“阿里汉和尼科都是我的老朋友,特别尼科,他们早在25年前就认识,,所以以后工作起来肯定会顺利!”

  轮到尼科发言了,他也表示几名洋教练都是好朋友,“我们之间很熟悉,这样就可以配合得很好,我们会拿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办法出来尽量让球队提升!”

  最后,对于记者提出的“内外援将如何调整”的问题,阿里汉表示,自己到球队的时间不长,需要先了解才能作出判断,“这几天任务就是了解球队,了解俱乐部,然后再根据实际情况作出自己的调整!”(搜狐体育 张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