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媒体曝火箭五大交易对象 休城可与太阳惊天交易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5日0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休斯顿当地一家媒体撰文,分析了火箭队今年夏天的五大潜在交易对象:

  1、菲尼克斯太阳

  问题:菲尼克斯的金融业和不动产均受到经济大萧条的影响,而太阳老板罗伊特-萨尔沃的主营产业正是这两大行业,萨尔沃旗下的一家名为“Western Alliance Bancorporation”的银行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就亏损了将近9000万美元,这家银行在过去两年时间当中的股票市值缩水了90%,因此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太阳队缩减薪资开销并不会令人感到惊讶,而可能性更大的情形是,他们在今年夏天就会这么做。

  火箭可引进球员:太阳队理想的办法是将奥尼尔和/或巴博萨送走,但是他们有可能会送走真正有价值的球员。太阳队送走球迷钟爱的两届MVP得主纳什的可能性偏小,但是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我们说,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斯塔德迈尔曾经是火箭队的首要交易目标。现在火箭队的第一需求是加强前场实力。如果用麦迪-兰德里和布鲁克斯交易斯塔德迈尔再加上巴博萨,这样一笔交易是两支球队都会认真考虑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