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超第2轮:无线焦点5-1击败内容队 取得两连胜

2009年06月05日1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无线快讯 北京时间6月4日19时10分,搜狐足球联赛第2轮再战一场:无线焦点联队5:1击败内容队,取得两连胜!开场4分钟,无线联队10号马磊率先破门,1:0!第8、第11分钟,无线联队张聃琪张聃琪梅开二度,比分扩大至3:0,无线联队取得梦幻开局!第20分钟,无线联队连续攻门再见成效,4:0!第35分钟,内容队搬回一球,4:1。

下半场开场1分钟,无线联队邓昭明中路突破再入一球,5:1。此后内容队全力反攻,无奈无线联队防守十分严密,最终比分定格为5:1,无线焦点联队获胜!

  本场比赛是争夺小组出线权的关键一役,无线焦点联队在开场前30分钟便集合开始热身。首轮有出色表现的马磊、闭涛、张聃琪、雍磊、李颜江(小熊)、胡经纬悉数到场,主教练兼右前卫吴文权伤愈复出;替补席上众人也是跃跃欲试 —— 无线联队整体气势十分高昂,阵容空前强大。

  比赛开始后,无线联队迅速进入状态。三条线配合默契,张弛有度;控球积极、拼抢果断,长短传配合均恰到好处,牢牢的控制住了场上局面。场下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声势非凡!

  第4分钟,无线联队率先取得取得进球。前场球员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10号马磊反应神速,补射得手!1:0。领先后无线联队毫不松懈,继续积极拼抢,不断进攻。第8分钟,9号张聃琪获得绝佳射门良机,在禁区左前方11米处接到队友妙传巧射得分!2:0。仅仅3分钟后,无线联队左路下底横传至中路,张聃琪拍马赶到,轻松将皮球推射入网,3:0,梅开二度!无线联队取得梦幻开局!

  上半场无线联队依靠极高的抢断成功率,和出色的控球能力,在前场形成围攻之势,令内容队门前险象环生。

  第20分钟,无线联队连续射门,内容队禁区内一片混乱,球员间配合出现失误,皮球划过门将脚边滚入球门,4:0!第35分钟,内容队后场抢断,打出快速反击形成单刀球,前锋球员果断射门扳回一城,4:1。此后无线联队继续控制着场上主动,多次在对方禁区前打出精妙的短传配合,可惜临门一脚运气稍差,未能继续扩大比分。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阵容均有所调整。开场不足1分钟,无线联队中路组织进攻,6号邓昭明带球果断插入禁区,在门将出击前一脚冷静的低射将比分扩大为5:1!无线联队基本锁定胜局。在大比分领先后,场上策略十分明智的由全攻全守转为了防守反击。教练吴文权、秘密武器胡占杰(吉祥物)等人也轮番上场热身。

  这时内容队逐渐放开手脚,依靠凶猛的全场拼抢战术控制住了场上局面,攻势大有起色。但无线联队有李颜江等坐镇的后防线防守严密,无线第一高度杨杰把守的大门固若金汤,内容队进攻得势不得分。防守反击战术打得也是有声有色:教练兼右前卫老吴两脚远射极具威胁,铁卫李颜江和吉祥物小胡的几次带球突破同样十分精彩,博得场下阵阵喝彩之声!

  此后双方都未能再取得进球。全场比分定格为5:1,无线焦点联队获胜。  

  女足战况

  无线焦点联队女足3:1力克内容队,喜获首胜!本场比赛无线联队女足状态极佳:魏环双再次首发得分,随后高璐用一个角度极为刁钻的入球再下一城,最后由门将陈颖一锤定音,提前一轮以3:1的比分拿下了比赛。

  比赛中,公司级门将陈颖多次做出完美扑救,力拒对方射球于门外!自己射门时更是攻入了决定性的一球帮助本队获胜,堪称本场比赛的MVP!赛后,魏环双以3个入球的成绩领跑女足射手榜,成为了金靴奖的最有力的争夺者。

  场外花絮

  无线焦点足球拉拉队,携上轮大胜之余威,再度抹兵利马,组织了阵容更为强大的助威团。真可谓是帅哥如山,美女如云,绵延半个场地,蔚为壮观!

  队内更是请到了专业摄影师彭锐来记录比赛的精彩时刻!在那部只镜头就有二尺多长的超级照相机前,场上的队员们一个个的都恨不得把吃奶和喂奶的劲全都始出来表现自己!

  比赛中,拉拉队员们的助威声此起彼伏,覆盖全场。帅哥们吼声如雷,美女们吐气如兰,逐个为场上场下的球员鼓劲。赛后,连看热闹的路人甲乙丙丁等人都说:“只是这股气势就够把球吹进对方大门了”—— 难怪能赢啊!

  (无线焦点联队文字记者:郝波)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