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许昕/张继科4-1香港强档 国乒两对组合跻身四强

2009年06月05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江苏6月5日电(记者 李旭)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男双四分之一决赛争夺,许昕/张继科和陈玘/马龙顺利跻身4强。

  第一轮比赛中,许昕和陈玘4-1完胜跨国组合凯内斯(斯洛伐克)/斯特格(德国)。

江天一/梁柱恩则是经历7局苦战艰难战胜一对朝鲜选手。

  比赛开始后,中国组合很快进入状态,3-1取得领先,并以11-5轻松赢得首局。第二局,张继科/许昕一度以3-0领先,但被对手反超至5-4。许昕的失误忽然增多,对于对手的接发球显得有些不适应,江天一/梁柱恩以11-6扳回一城。

  第三局,张继科率先发球,中国组合很快以5-0领先。此时,许昕和张继科都退到远台防守对手的大力扣杀,多拍之后,梁柱恩的扣球下网让国乒以6-0领先,许昕/张继科以11-2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许昕/张继科延续了上一局的良好手感,早早确定领先优势,以11-6将总比分改写为3-1。第五局,中国组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们以11-9锁定胜局,并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

  另一对中国组合陈玘/马龙仅用了不到20分钟便以4-0轻取跨国组合丹尼尔·哈比(奥地利)/科索维斯基(波兰)。早上的首轮比赛中,马琳/王励勤以0-4不敌赛后头号种子水谷隼/岸川圣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